關於佑鎰

佑鎰實業的經營理念裡,我們的目標是為您提供合適的產品與價格以及卓越的客戶服務,同時更時刻牢記商品質量。本公司自1984年成立以來,對於銷售不論國內外有非常多的經驗,並且贏得良好商譽。本公司位於新北市八里,接近台灣最新也最大的國際商港–台北港,交通非常的便利。

我們專注製造高品質的背負式全身安全帶,高空作業,背負式安全帶尼龍吊帶織帶,防墜器,貨物捆綁帶手拉器鉤子拉緊器輪椅座椅安全帶,汽車座椅安全帶及各種汽車零配件。

在我們國際出口團隊裡, 具有流利的中文,英文和葡萄牙語,語言無障礙,使得讓服務做得更周全。

如有任何問題,請與我們聯絡,讓我們盡其所能為您服務,滿足您的需求。

新北市八里區忠孝路488之1號 02 - 8630 2740 02 - 8630 3173 info@yoyee.com.tw

台灣佑鎰實業有限公司提供各式背負式安全帶、尼龍吊帶、綑綁帶、拉緊器產品、製造生產背負式安全帶、尼龍吊帶、綑綁帶、拉緊器,是專業背負式安全帶、尼龍吊帶、綑綁帶、拉緊器的廠商。

我們還擁有其他產品: 五金織帶製造、五金扣件五金配件拉力鉤 / 鋁製配件背負式安全帶尼龍吊帶綑綁帶拉緊器輪椅座椅安全帶貨物綑綁帶工業尼龍吊帶尼龍吊帶織帶鋼圈吊具組安全吊網拖車繩,歡迎與我們聯繫背負式安全帶、尼龍吊帶、綑綁帶、拉緊器產品。